貓吐司

台南市東區懷恩街56號

0961-198-291

11:30-23:00 週日公休

 

SAM_0400.JPG  

 

終於~~~來朝聖了

為了吃貓吐司我可是一直碰壁阿..........

 

兩年前在ptt上就對這間店有印象

記得當時好像在長榮路上

不過那時候發落到的是~搬家了

搬去哪裡又不太清楚

 

後來因為朋友在這領養了一隻黑貓

才和我久遠的記憶搭了起來

畢竟!!!身為愛貓人士的我,怎麼可能不來這朝聖一番呢!!!

 

不過當我想去的時候,不是收店了

就是公休,最後一次碰壁還遇上他們整修...

 

SAM_0403.JPG  

廢話不多說!

可惜伯爵紅賣完了

本來想喝喝看呢Q_Q

因為不太好意思,不敢太正大光明的拍照XD

(每次我拿起相機人家都覺得我很奇怪...別降,我只是台普通的小數位相機而已嘛...)

 

SAM_0395.JPG  

店貓!!!!!!

是隻很可愛的美短呢~~~

養的肥肥的好可愛~~~

SAM_0396.JPG SAM_0397.JPG SAM_0401.JPG SAM_0402.JPG  

四處都有貓的身影

 

SAM_0399.JPG  

其實這張照片應該放首圖的阿~XDDD

SAM_0404.JPG  

當天是做外帶

戚風朱古力我覺得真的可以說是招牌XD

口感層次很豐富!!!隱約還可以咬到堅果類的東西

看一下應該是巧克力蛋糕為基底

不像一般巧克力只有死甜,這個甜而不膩!

佛心價NT35!!!

真的好吃阿阿阿!!!

SAM_0405.JPG  

(對不起...咬得很醜)

泰式雞腿NT45

雞腿應該是半成品,不過很鮮嫩

一般泰式醬對我來說都偏甜不會辣...

不過他們家的卻沒有那種感覺

裡面也加了些美生菜及牛番茄

可惜是做外帶阿~~~不然趁熱吃一定會更棒!!!

 

 

起司口味的我忘了拍圖Orz

不過起司口感也很棒

原以為是普通的起司片或起司條

吃下去根本就不是那回事阿阿阿!!!

起司會牽絲就算了!!!

又不太黏口

不過沾的整個手都是,味道濃而不膩

連我這種不太愛吃起司的人都讚不絕口啊!!!

再強調~我那天是做外帶阿阿阿!!!

畢竟到口中的時候都有點涼掉了~

表現還可以如此搶眼真的是讓小鴨佩服...

 

 

可見老闆在食材及食材的搭配上用心可見一般

真的很棒~

 

 

 

聽說起司跟朱古力好像可以份量加倍上去哦~

二訪的時候我一定要試試看~

這是間好店阿~~~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PS店家裡也有不少好書呢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宅鴨 的頭像
    宅鴨

    不負責任宅鴨

    宅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