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使用痞客幫XD,基本上是想說記錄一些不負責任的食記

(反正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嘛~~~)

不過想想~順手寫些網誌也好。

現在FB的氾濫反而都忘了寫網誌這種事了XDDD

 

首先,先分享一下生活上的樂趣吧XD  OS:其實是怎麼下手寫食記根本就沒頭緒

 

前幾天,我們家的電梯裡出現了一個之前都沒看過的東西

 

 

SAM_0381.JPG  

 

好像是鳥?

 

 

 

仔細一看...

 

 

SAM_0383.JPG  

 

他居然是憤怒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
OS: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隻叫啥,反正大概就是那系列的吧囧?

可愛到我當場大笑阿阿阿~

真是令人笑開懷,我現在每天搭電梯都看的到他喲

因為我又很喜歡黃色,看到他我都開心起來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,你幹嘛一直偷看我們社區的活動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PO 憤怒鳥 黃色愛好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宅鴨 的頭像
    宅鴨

    不負責任宅鴨

    宅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