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銘牛肉麵

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70號

早上11:00~晚上20:00

 

 

SAM_0282.JPG  

 

第一次寫食記真不好意思>////<

這天因為天氣炎熱,本來是想去寫另一間"廟口牛肉麵"

不過當時到的時候因為店內高朋滿座...

於是就突然想到這間滿多部落客寫過~且在ptt很多網友推薦

又剛好沒吃過,就來吃看看吧!

 

 

 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...所以有很多東西   EX:名片.外觀等等...

也沒處理好,還請各位見諒~

 

SAM_0286.JPG  

他的滷菜真是不便宜阿...

點了豆干.豬耳.牛肚.牛筋.小黃瓜就要190囧

老實講真的有點嚇到...

 

這天我們點了一個湯麵跟一個牛肉麵

 

SAM_0287.JPG  

 

如果我沒記錯,這應該是腱子肉吧

我滿喜歡吃這一塊的 帶點筋

經過燉煮之後吃起來可是非常軟嫩呢

 

個人覺得他的麵的量算挺多的

最後那個麵我根本就沒吃完

老實講我滿不喜歡他的麵條的

不過湯和肉表現上都還不錯

 

另外他的生意真的是挺好的...

進去的時候就已經有8成滿了,我們點的滷菜切來的時候

就已經客滿了...翻桌率還挺高

店裡也有阿姨專門在收碗盤的樣子

桌子也擦得挺乾淨,店內的環境整潔以小吃店來說算挺不錯的

 

 

還有,他的小黃瓜真的很好吃!

應該是自己醃製的,我好懷念鴨媽媽醃的小黃瓜阿~~~

SAM_028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 台南 阿銘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宅鴨 的頭像
    宅鴨

    不負責任宅鴨

    宅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